【喻黄】黄少天生贺

#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,部分私设有#
#主cp喻黄,微量肖戴#
#小短篇,一章搞定#
#部分聊天体#

初夏的早晨总是亮的很快,伴随着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,屋子也渐渐被阳光渲染出温暖的气氛。

“啊……”床上拱起的不知明的东西明显动了一下,随即从被窝里面露出一缕金黄的小炸毛。

此时叶修在场的话一定会嘲讽他 “哟~这不是威名大振的剑圣嘛。怎么,昨天踩树去了?连话都变少了嘛。”若真是如此,全联盟群组大概又要被他黄少天的垃圾话所支配了。

想到这里黄少天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把台上的手机捞了过来。翻看昨天联盟群里的聊天记录。

2017•8•9

【戴妍琦】: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黄少都很少在群里说话了嘛?难道是要世界末日了吗QAQ(害怕•jpg)

【叶修】:@肖时钦 快哄哄

【方锐】:@肖时钦 快哄哄

【苏沐橙】:@肖时钦 快哄哄

【戴妍琦】:沐橙……怎么连你也……>_<

【肖时钦】:小戴乖,不怕(摸摸头•jpg)

【戴妍琦】:队长!(熊扑•jpg)

【叶修】:你们秀恩爱也不提醒一声,眼睛都快闪瞎了,微草的我在你们那订护眼液,给我来一箱。

【王杰希】:(王杰希表示不想理你并把他的两只眼睛睁的一样大了·jpg)

【叶修】:哟~大眼也来了,这是训练完了?

【高英杰】:是的,前辈。所以队长允许我们自由活动了。

【叶修】:不错嘛~这安排够恰当的。

【王杰希】:那还用你说。(王之蔑视•jpg)

【叶修】:这表情包不错,哥替你收下了啊~

【王杰希】:……

【戴妍琦】:[系统提示]您的好友叶•毒舌小王子•修 已上线 ~

【戴妍琦】:话说你们别扯偏题了啊喂(哭唧唧•jpg)

【王杰希】:o_O

【郑轩】:@戴妍琦 队长前几天出出远门去半点私事,到现在还没回来,明天是黄少生日,黄少有点不开心。压力山大啊………

【戴妍琦】:原来是这样啊。哦呀~我仿佛嗅到了什么味道(星星眼•jpg)

【叶修】:@戴妍琦 恋爱的酸臭味。

【肖时钦】:叶神,不用@她了,她现在坐在电脑前一脸奸诈的笑(哭笑不得•jpg)

【苏沐橙】:我仿佛已经看到未来小戴的喻黄本了(期待•jpg)

【叶修】:沐橙,怎么你也跟着学坏了……不过,虽然喻黄本很甜,现在黄少天还不是得独守空房,呵呵你说是吧@黄少天@黄少天@黄少天(奸笑•jpg)

【苏沐橙】:说的也是@黄少天

……

黄少天看着8月9号的消息记录,气得恨不得逮住叶修往他白生生的脸上添几个大红印,当即爆手速打字

【黄少天】:我靠我靠我靠,好你个叶不羞,没下限的家伙。怪不得叫不羞,你怎么不干脆直接去民政局直接改名好了,你特么才独守空房呢,队长有事我怎么可能生气呢,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!!!我可是堂堂剑圣喂!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怎么可能那么小气嗯嗯??!来pkpkpkpkpkpkpk 让你明白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!!!

即使发完一长串话,黄少天也丝毫没觉得手酸,要不是再发群主可能直接禁他言,他还想开语音骂呢!这次算是便宜他啦!

叮咚!

嗯?这么快?想着瞬间低头看向手机。

【叶修】:哟~剑圣大大终于肯冒泡了啊,群里没人喷垃圾话弄得我们都有点不习惯呢。

【黄少天】:我去我去,你还好意思说,懒得跟你说话(黄少天表示不想理你并糊了你一脸秋葵•jpg)

【叶修】:怎么?想文州啦?

【黄少天】:怎么可能,我是谁?怎么可能有小女孩的样子。(烦式怒吼•jpg)

【叶修】:嗯,你说的对,哥都懂。(看我真诚的大小眼•jpg)

【黄少天】:喂喂,你什么意思啊?你说人话。

【叶修】:嗯~没什么意思。所以,剑圣大大生日快乐(蛋糕•jpg)

【苏沐橙】: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(蛋糕•jpg)

【戴妍琦】: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(蛋糕•jpg)

【肖时钦】: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(蛋糕•jpg)

【王杰希】: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o_O(蛋糕•jpg)

【楚云秀】: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(蛋糕•jpg)

【周泽楷】:剑圣。生快。

【江波涛】: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(蛋糕•jpg)

【卢翰文】:黄少生快。

【郑轩】: 黄少生快。

……

【黄少天】:喂!你们………

【黄少天】:刷频弄得我手机都卡了啊啊啊啊啊

[系统提示]【黄少天】撤回一条消息

【叶修】:我看见了,并且还截频了。

【叶修】:[图片]呵呵

[系统提示]【黄少天】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

“呼,老叶那家伙,手速够快的啊……”黄少天转头望向墙头的日历,8月10号,被用红笔刻意圈了起来。

他很开心一大早就收到祝福,这么多人都没有忘记。

可是好像还少一个呢……

呆坐了几秒,果断爬下床洗漱,他可是剑圣,蓝雨的双核之一。打起精神来啊。不要想那么多,队长他真的有事,不是故意忘记的……

嗯,一定是!一定……

晃了晃脑袋,强制自己把不开心甩脑外。推门走进训练室。嗒嗒嗒的键盘敲击声接连不断,即使队长不在,也把事务安排的井井有条

“黄少!你怎么来啦?”坐在靠门边的卢翰文眼尖发现推门而入的黄少天,“按照蓝雨的惯例,生日当天是可以休息的”。

“嗯,我这不是来视察你们嘛,看你们有没有偷懒,还有,小卢啊,你肯定没专心,看你这么快就注意到我了,一个专心的人会因为什么分心吗?会吗会吗?要知道,你可是未来蓝雨的双核之一,你要担负起蓝雨的未来啊balbalbalbal……”

“黄少……”

“黄少,你就别说了,看把人小卢吓得,压力山大啊。”郑轩眼见祖国的花朵即将备受摧残,及时来救场

“哼哼还有你!郑轩!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你都说了什么,队长今天不在,我身为蓝雨副队现在宣布,你!加训!”

“什么……真的是压力山大啊”他算是尝受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嗷~队长,你快回来,我们一个人承受不来。

……

“呼……”黄少天从蓝雨总部出来,一瞬间有些茫然,现在各个战队都在训练,除了他们也没什么挚友,去哪呢?要是队长在就好了……

打住打住打住!黄少天你怎么了难道没有队长你就活不下去了嘛?你要不要这么矫情喂!

都快厌恶死这样的自己了

那么……就……回家吧

为了打发时间去游戏页面上找了几个双人小游戏,一个人抄做两个角色。对于手速极高的他完全不在话下,三两下就通关了。哈哈本剑圣果然厉害……

这绝对是黄少天度过过有史以来最无聊的生日,生日的设定不都应该跟爱的人在一起吗?

躺在床上望着头顶空白的天花板,让他有些发神

「少天,许个愿,说不定就会梦想成真呢

真的嘛?不会又是哄小孩的吧,而且真的那么容易就实现?

真的,少天人品那么好。

黑历史不要提……

少天许的什么愿?

告诉你就不灵验啦,哈哈哈,快吃蛋糕,我等不及了!

嗯。听少天的。

……」

为什么感觉眼睛有些莫名酸涩,让人忍不住想要闭合上?

“嗡---嗡---”正在这时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

谁在我感伤的时候打电话啊!!!堂堂剑圣有些慌乱,他可不想这时让人何人听见他的哭腔!太丢脸了啊啊啊啊!!!

嗯?喻文州……喻文州?喻文州!! 是他,他来电话了!此时的小剑圣莫名有些欣喜,甚至可以说是狂喜。

“喂——队长!”

“嗯,少天是我。听郑轩说少天想我了?”他正忙着赶回来,他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,结果就接到郑轩的电话。听郑轩这么说,竟有一丝莫名的窃喜,原来已经这么喜欢他了吗……

“这个郑轩……看我回去给他再加训……”他绝不会承认耳尖有些发烫

“少天先别忙着加训他了,你先下楼”耳边仍是队长温柔的声音

“下楼做什么啊队长?”虽然有疑问但黄少天还是习惯性听话照做

“队长?队……”难得话痨如他也被卡住了

林荫大道上,喻文州侧身站着,握着手机笑眯眯的看向他“少天,过来。”

黄少天按捺不住,他本就是个急性子,一个熊扑过去,而喻文州也稳稳的抱住了他

“说真话,少天是不是想我了”喻文州揉了揉怀中的小狮子

“哼~”黄少天不想理他,他还没说原谅他这么多天失联呢

“好了,我知道少天想我了,所以我赶回来了”

“嗯”闷闷出声

“少天……对不起,但是生日快乐”喻文州还是一如既往温和到让人发软的嗓音,黄少天绝不承认只有他一个人陶醉其中

“队长,没关系……所以谢谢”

谢谢你,没有忘记我。 谢谢你,陪我度过生命中的有一个生日。

“我买了蛋糕,不是秋葵味的……所以,少天不请我回家坐坐吗?”喻文州晃了晃手中的盒子

黄少天愣了几秒,对哦回家,回家。转身拉住喻文州的手走向电梯

啪——楼道间的灯亮了,是暖暖的橙色的光

所以今年的生日愿望和之前的一样 ,我要和队长永远在一起。享受着独属于他的温暖怀抱,黄少天笑了。

他记得曾经对喻文州说过

「队长队长,我的手机调是静音的哦,所以谁能接到我的电话全靠缘分呢~」

「嗯。那么少天一定会接到我的电话」

「诶?为什么?队长队长,你倒是……唔!」

「^_^」

     

(ps:初次尝试写喻黄,不喜勿喷。另外祝黄烦烦17岁生日快乐^o^)

评论(3)
热度(12)
© 秋葵不好吃|Powered by LOFTER